SAM_0916.JPG  火力全開! 巨!

SAM_0921.JPG  三分之一

在光復南路上290巷子裡

特別的店面 !

特別的日子!

特別的朋友!

特別的"漢堡"!

特別的"飲料"!

真的這漢堡....so~big!

尤其是 "火力全開"

真的是let me 火力全開的猛吃!

在特別的是飲料! 我們是點了 莫XX 碳烤XX

沒為什麼 就因為 名子很特別

當時服務生 走向我們 請問要點餐嗎

我: 痾...我們要 火力全開 在一個 三分之一 ((名子也很特別

服務生: 好!

我: 痾...我們還要 莫XX 碳烤XX

服務生:  我建議 你們 不要點!(皺了眉頭)

我: ????(頭上大概 100個問號

服務生: 那個莫XX 味道像漱口水...

我:真的假的! 那我可不要 !

我:那有沒有建議的呢

服務生:建議了↓↓↓↓↓

SAM_0913.JPG  左:接骨木!((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 我就沒有問了 如果有好奇的寶寶們 可以幫我解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:藍莓!((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! 因為 就真的很藍莓~!

NEMO BURGURS you let me full .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